关注者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怀念...

今天,我拿校刊来看,我翻到6J那一页,我突然觉得,我和朋友们疏远了,也发现很多朋友变了...有很多人变坏了...其中,包括我...Haiz...怎么办?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是有想过,可是,我却没有那个能力去阻止朋友们变坏。。。Haiz。。。越来越怀念的他们,因为以前的他们,不会这个样子的,尤其是。。。haiz。。。别提了啦。。。

5 条评论:

  1. o...
    之前我就是担心的问题
    你们要变
    我也阻止不了。。。
    唉。。。
    你们给我的回忆。。。
    至少,不会变。。。

    回复删除
  2. 对于这件事,我无话可说,也对你们很失望。我跟芷慧一样,你们要变,我们也阻止不了。神也一样。因为你们已经变了。怎样劝也一样。不会改变了。

    回复删除
  3. halo
    不会变坏的
    只是要靠自己哦
    要加油呀^^

    回复删除
  4. 哈咯...
    是啊!
    人总是会变的,
    可是不同的是,
    人会变坏,
    也会变乖...

    回复删除
  5. Ppl is not god,but we also wan to control ourself,and dun let ourself to do the things tat we cannot do...so Keep It Up!!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