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Finally , PMR passed . :)

Wohooooooo !! 
Finally , PMR passed jorr !!
Happy now :D
The stress i keep in my heart was gone :)
I'm RELAX now :)


Ahhhhh , 1st time use english to write blog..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write -,-
lol..
I think I use back CHINESE better . -__-'




~~~~
終於終於 、考完PMR了 !! 
很興奮的噥 、!! :D
而且吼 、壓力全部跑完了
很舒服咯餵 XD




而且吼..
從明天開始 、
要不要去學校都可以料 XD
很爽的說 :D




可是 、
很不爽明天要還書 ><
很多書 、麻煩拿 :X
很討厭還書啊啊啊啊啊啊 :(((


可是再想想 、
還書了就代表不用上課了呃 :3
想到這樣就開心死 :D


aiyerrrrrrrrr..
最近不懂做莫鬼丫 、
sibeh的累 TT
在學校 , 回答考卷時..
一不小心就會睡著了 TT
我囧 、我不是故意的 :((((
是真的很累 、
所以....
才會醬子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忽然詞窮..
不懂要寫什麼了咧 :X





囧 /.\






啊 、
想到了 :D







就.....
呃.........
我...............

其實...................
我...............................















真的..............................................
100%是真的............................................

























不懂要寫什麼了 TT
所以就醬子....
( 我知道我很無聊..你們不要打我 :'[ )
哈哈 :P



放照片啦 :D


微微笑只是假動作、
演示我深愛過的線索......

大 愛 這 張 ♥

看我兩眼無神..
就知道我有多累了TT






晚安大家 :P









THE 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