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新的一年 我回來了· :)

更新 !! ◕‿◕
新的一年開始四個月了 我一直都沒來更新 因為我懶 :D
自從進了理科班 壓力真的很大 - -
我自認理解力不好 所以很多課都跟不上
尤其生物還有歷史 :(((
上個考試竟然還考個紅 :(((
有時候 怎地對自己很失望很失望 /.\
總是有心無力的去讀書 總是用敷衍的態度去讀書 TT
現在 我要好好讀書了 !:)
就從現在開始 我上課要認真 (但是為什麼我總在打瞌睡 :[ )
我有在努力 , 但是就是很累 -,-



其實 最近也蠻多事情發生的 ;D
簡單說 ' 當局者迷 , 旁觀者清
有些事 , 有時候身在其中 , 會明白 、但也沒比旁觀者還理智
有時候 有些人 必須要時間去看清 :)






08-04-2012 星期日 晴 

今天 , 林德榮等人來班台辦《阿炳·心想事成》DVD簽名會 !! .______.
很難的 班台很少有藝人來的 
這是我第二次 見到他真人 也是第二次跟他合照 *^_____^*
啊啊啊啊啊 , 重點是 我看到啊Yoke真人 好漂亮 ‵(*∩_∩*)′ 
還有顏薇恩 好瘦‵(*^﹏^*)′

2010年 , 阿炳漫畫簽署會 vs 林德榮講座會 =D

2012年 =D


14-04-2012 星期六 晴 
這一天 有位美女生日 xD
我們幫在西餐廳幫她慶生 ^____^
記得去年生日他沒有蛋糕吃 , 
所以今年 我們買了很多蛋糕給他吃 給他變肥點 :DDD





18-04-2010 星期三 雨 
今天 , 上午理科的時候..我打瞌睡!!!囧 TT
我明明要聽課的..但是為什麼.........為什麼要那麼累!!! TT
我很討厭上課打瞌睡 我明明就很努力的撐大了眼睛 卻還是會睡著 為什麼嘛 /.\
haiz...無奈 TT





聽說聽說 不到一個月就要考試了!
我很怕 :(((
所以我從今天起要開始讀書了 !
黃于嘉 、你要加油 ! 







時間不早 、網友們你們該去睡了 xD
晚安 , 離開前請別忘了留個贊 , 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

晚安 ;)











THE 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