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總是會突然心情低落
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是為了誰 整夜輾轉難眠
把自己搞得跟中國國寶沒什麼分別
也許 是我自己犯賤 愛胡思亂想 /.\


某人 、
你知不知道 你的開心 不開心 都牽動著我的心情
有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你為什麼都不懂我 :')



其實 我也是人 我也會累
我也需要一個人來動我
我也需要一個安全的肩膀
但是 很多時候 現實和自己想要的 總是差太多太多





有時候 明明很難過
卻還要當著所有人面前裝的很開心很開心
這樣其實很累 真的很累
我也希望我能完完全全地把自己的難過告訴別人
但是 被出賣那麼多次 難道我還會笨到去再相信別人 再讓別人有機會傷害我 ?
不可能 。這絕對不可能 !

而且 這世界上 即使是再知心 再要好的朋友
也未必會很有耐心地聽你把事情說完 這是現實 :))
但是 知心的 總是會很輕易地發現你的不開心 然後他們從不問"怎麼了"
而是指說一句 "餵 , XXX你要EMO到什麼時候 ? 應該回來了吧 !"



其實 SK的那些 "Pokai" 我很想你們 、
我懷念的 是從前那個無話不說的感覺
我懷念的 是從前我們即使不開口也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感覺
我懷念的 是以前天天煲電話粥的那個我們
我懷念的 是以前我們可以一起淋雨 一起哭的日子
我懷念的 是以前我們在上課時候唱歌的日子
我懷念的 是那個握住了十年的老地方 。
而我懷念的 是哪裡的人情味 :')



而PR的同學們 其實你們人個個都很好
只是有時候 我不懂該怎麼跟你們相處 非常抱歉 ><
雖然 這裡的環境 我大致上都適應了 但是對於很多事情 我還是很懵懂 -.-
偷偷告訴你們 -,-
我轉來PR後 , 我第一次感覺到讀書的壓力 -.-
因為以前 我從來都沒看過讀書這麼拚的一班
剛開始 我真的很有壓力 但是久了 我習慣了
現在 我真摯很喜歡這種壓力 雖然有時很辛苦 但是我喜歡 。
不懂做麼 進了理科班後 我真的愛上了這股壓力 =3=
我覺得它讓我很有心去讀書 xDDDD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個帖子 到底想表達什麼
但是我知道 我此刻的心情 真的很難過
因為某些事而難過......
也為了自己的火爆脾氣而難過:((((
我記得 早上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婆婆出車禍  而且還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3=
我真的有嚇到 ..我嚇醒了..
我看到婆婆坐在我床邊叫我起床 當時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其實 我知道 婆婆的脾氣不好 我的脾氣也不好 ..
我們時常吵架 , 但是每次吵架 我都很難過 有時候我也很後悔
每次 我都想改掉這脾氣 可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T______T
我試過 但我做不到...
可是今天早上這個夢發生後 我怕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怕的是 婆婆會離開我 我不要
即使我常常跟她吵架 但是我不想失去她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改掉我的脾氣
可是剛剛 因為我自己的心情不好
把她對我的關心 當作責罵..
又和他吵架了..她生氣出去找朋友了
我後悔了 我害怕了 我想打電話給他想她說聲對不起
但是我沒有勇氣 , 我真的沒有勇氣 :')



我知道婆婆都很疼我 但是 我卻不是個乖孫女
她什麼都為我著想 從我小時候就一個人把我養大
而我 卻整天和她頂嘴 不聽話 。
我真的很不孝 像我這種人 以後應該是下地十八層地獄的吧 =3=



婆婆 其實有一句話 我從來沒對你說過
因為我自尊心很強 所以從來沒說過..
那就是 對不起..我愛你 :')






為什麼 明明我是笑著的 心卻那麼痛





C:
明明..我就是想笑 但偏偏就是笑得比哭還難看 :')






THE 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