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 久久來更新一次 、這裡生灰塵料 TT

距離上次更新 、
好像有兩個月吧 ? -.-
我汗 -.-|||
因為人家我懶惰嘛 /.\



好啦 、
言歸正傳啦 /.\





其實這次更新
是因為有好多事情想寫




就好比上次的預考 /.\
給我考砸了
成績真的是屎北爛的
班上倒數第四名 
=__=|||
呵呵、可笑吧 ?
這就是不讀書的下場 /.\



算了 、
面對現實吧、黃于嘉
你的成績 、
向來就是如此的爛
= =||




其實其實 /.\
現在距離PMR還有17天而已
哦不 , 現在已經晚上11點了
還有16天而已才對
= =||
我想說 、
16天 , 
我很緊張的咯= =
時間可以慢點過嗎 ?
= =||


我很緊張
我很壓力
= =||
因為是我什麼都不會 
現在學
來不及了
哈哈哈 xD




隨便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又不是SPM
SPM我才要拼 ;P




轉個話題吧 ;P
最近啊 、
中秋剛過 ~
人家沒玩到蠟燭TT
很不甘心咯餵TT
沒念都有的玩的 :(((
今年.....
連蠟燭都沒碰到
= =
不是我誇張
是真的 = =||





而且啊 、
人家還是在考試中度過中秋的啊...
真是TMD倒霉 /.\
明明中秋節是來玩的
竟然要用來讀書
= =||



最汗的是
班上的大姐竟然說我
"你考試好像很輕鬆將"


哦 、大姐 TT
我沒有很輕鬆啊 /.\
我的壓力在家裡 、
我沒有帶去學校給你看罷了
哈哈哈
因為人家在家才讀得進書
:P




現在考完了、
很輕鬆很輕鬆 = =||
可是考試期間累慘了TT
害我連續兩天睡到12點多
= =
以前我從來沒有醬子的咯
TT
破紀錄料
= =|||





而且 /.\
我的眼睛....
從假期過後...
就很腫很腫..
而且
帶了隱形眼鏡還很紅
T T
天吶
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
快點好
= =
人家我不想每次帶隱形眼鏡就不舒服
人家我很依賴隱形眼鏡的
TT





不知道為什麼 、
最近很恨很EMO
也許老毛病發作= =
想太多= =



也可能是聽太多悲歌
心情跟著歌詞走
真的 、
很感觸 /.\




向你們介紹下
我最近很喜歡聽的幾首歌 :P


第一首 、
迷路 , B i i 

第二首 、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 郭 靜 

第三首 、
分割線 , 李佳薇 

第四首 、
我不會唱歌 , 羅志祥 

第五首 、
以為你還在 , 傅健穎 

第六首 、
本來 , 郭靜 

第七首 、
放了自己 , Magic Power 

第八首 、
最最喜歡你 , 東於哲 





其實這些歌啊 、= =
除了東於哲最最喜歡你
其他的都算蠻sad的
= =
我這是怎麼了 ?
為什麼老是被歌詞牽著走
很辛苦的咯餵 x')






算了 、
不想想了!!!
現在 、我要逼自己睡覺去!!
明天10點半要補習TT
我不想睡不醒TT








時間也不早了
網友們你們也好去睡了TT
晚安 



謝謝你告訴我 、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生氣
那麼,,
我想問你、
冷淡又是因為什麼 ?

:))






最後的最後 、
給我發橋 、
加個加密文章唄 















THE EN











某人 、
真的很感謝你的徹夜陪伴
有你陪 、
我真的很感動
現在 、
你不需要陪我了
很自由了吧 :D

我該還你自由了 :')
打擾那麼久 、
對不起了 ♥ 

1 条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