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我 最 親 愛 的 考 試 週 、♥ =__=lll

其實今天這篇 、是整個星期的綜 
因為人家我懶惰每天更新呃  :3



2011年08月01日  晴  

敢 做 敢 當 、勇 於 承 認 , 我 就 是 " 狗 "  ♥


一 人 做 事 一 人 當 、
小 丁 做 事 小 丁 當 XD

我相信上面那句話 , 
很多人都看過了
其實這句話看起來是笑話啦
其實他是叫我們敢做敢當咯XD


今天 、
我終於鼓起很大的勇氣..
勇於承認了 /,\



真的話了很大的勇氣
也花了很大的力氣
當然也花了..
一點點難過和淚水 :'(



其實沒啥的
想通就好
像我現在醬..
想通了 、幾開心十下的 :DDD




其實認真想想
我的樣子的確像狗
向他們說的貴賓狗 -.-
名狗咧 xD
蠻不錯的
哈哈XD




再想想
婆婆說我打噴嚏聲音像狗吠
其實想想.
也不錯
世界上那麼多人、
有多少人能像我醬特別
打噴嚏聲音像狗吠 ?
XD





再想想..
有誰能比我特別
給自己的親弟弟



哈哈 XD
就憑這幾點
我發現
我真的很狗咯餵XD




做人徹底失敗 -.-
做狗好咯XD






啊哈哈 
其實勇於承認自己是狗
沒啥不好..
至少知道了
自己是多麼的賤 :)
至少我終於肯誠懇的無承認我是狗了 :P







2011年08月03日  雨  

話說...今天開始考試呃 :'(


P M R 預 考 、!!
" 盼望 " 了那麼久的預考 、終於.......到了 、!!
我的天 /,\
壓力好大 =((((
不懂為什麼 、考了那麼多年試
都沒那麼壓力過...
也許 、我真的太三八了吧
亂給自己壓力 :X


記得昨晚 、睡真的好辛苦
不懂為什麼.....好像睡不下醬子..
每一個小時..........都起來一次 :(
結果.....害到我在學校整個人快虛脫了
累垮-.-
結果.......





考試打瞌睡 、!!!!!
OMG -.-
很隆一下 xP
好彩好彩 、沒人看到
哈哈哈 :$



記得考第一張的時候 、
是考國語理解
我花了大概半個小時醬 、做完了 :D
就趴下桌子睡覺 :))))
當時覺得很幸福囖 =3=



忽然 、真的只是忽然
覺得好像有不祥預感 :X
就猛地爬起來囖囖囖囖囖 :X
結果 、、、、、!!!!!
校長在巡我們班 -.-
看我們班有沒有人睡覺 -.-


OMG -.-
嚇死我 :(((((
校長走過我隔壁 、他看住我........
害我心跳很快 :((
(我要註明 、!! 不是他很帥我才心跳加快 、我是怕他罵我 /,\ )



過後的過後 、考完了第一張
下課囖 
最喜歡下課的呃 :3
可以自由活動 、走來走去 :P


下課過後......地獄生活終於要開始了 :(((((
考國語試卷二 ...
好難........
Komsas哪項...........
我好像零分........
我不要.......
我會崩潰..........
神啊...救救我吧 :'(







2011年08月04日  雨  

第二天的試 、失敗 :'(
今天考兩科
兩科都是我的死穴
那就是英文和科學
拿到考卷時 、我簡直想死 /,\
天吶
我完全不會 :(((


依稀記得考第一科得時候..
我又打瞌睡了-.-
你問我為什麼將累 ?
還不是跟前一晚一樣 :(((
失眠 、每個小時起來一次..
我也不懂..
我怎麼了....



我記得考英文作文時..
第一項是寫Article的..
原以為我的格式是對的、
怎知道..
我錯了 :(((
天吶
我崩潰TT
為啥會醬 TT
我不要...............



過後科學考卷 、其實有點慶幸的 :)
因為吼..
是圈 A B C D 的xD
所以沒那麼擔心會錯很多 
因為我選答案都是選那些看過 、或者很眼熟的字眼的
哈哈 =P










2011年08月05日  雨  

第三天的考試 、討厭的科學 , 親愛的華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ek Cek :((((
今天考的是我最怕最怕的科學二 :'(
一打開考題 、看到第一題...
傻眼 , 好容易 :O
but................
接下來那幾題 、幾乎是我崩潰 /,\
因為..
我不會做 :(
好難 :((
就這樣 、空了6題 ( 6分沒有啦 :{{{  )
再來 、亂做的不懂多少題... :XXX
再來的是 、錯了4題· :((
這樣........我已經沒有了10++分 :((((



過後的華語 、真是萬幸 :XX
我差點不夠時間做了 :((((
因為害怕時間不夠、我的中凱......
簡直是鬼畫符 -.-
OMG , 我自己看了都接受不到 T^T






2011年08月08日  晴  

考試 之 第四天 ——  數 學 & 地 理 、 


其實...
我好想說 :(
數學...我不行..........
我的數學,,真的很爛..
懶到我無話可說 :(((






其實...今天考完數學後..
我的心情很差..
真的..很不好 :((
因為聽到人家在討論答案
我的答案跟他們不一樣很多
我會怕我錯很多
不是我不喜歡他們錯比我多
是我接收不到自己對數學會這樣的沒天分




haiz...
我強迫自己不想了 、去讀地理
我在心里為自己打氣
我要地理拿 B !!!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 -.-
因為我從中一到現在
沒拿過一次 B
每次在不及格邊緣
很sad很壓力的囖






我很努力在讀讀讀
可是還是 -.-


讀不進、!!!!! /,\


那時..真的很難過
很討厭自己做麼對地理那麼沒天分


I HATE MYSELF !!!!! -.-


過後吼 、臭烏龜傑 , 還有我班大姐 —— 美鳳 XD
兩個跑來找我教他們地理 
我跟他們說..我不會 -.-
真的 、我是不會
不是不教 ><
可是他們很可愛
好像忽略掉我講我不會這句話講
還在那裡問我那些河的東西




很好彩 、-.-
河的東西..我大概大概懂一點
我懂河有分 HULU , Tengah , 還有 HILIR !~
哈哈 :P








在最後最後·
最值得我高興的應該是那張英文一考卷吧
老師在我們考試的時候派考卷@@
看到成績的時候
我很驚訝十下 XD
33題、!!
很久沒有這種分數了 =.=
幾十年了吧 xD








2011年08月09日  雨  

考試 之 最後一天 、 

親愛的預考
您終於到最後一天了 、哈哈 -.-
其實我很討厭你 -.-
讓我壓力了一個星期 :(
讓我一個星期沒睡好
讓我每次做考卷都打瞌睡 :'(



今天 、考的是歷史
哈哈 、我最不了解的科目@@
不過不用緊 -.-
因為我覺得Geo還難過Sej -.-
Sej只是死背
Geo是要了解 -.-


可是可是 、歷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哈哈
因為我記性不好
記不到東西 > <


哈哈 、沒關係..
歷史我只求及格就好 :(((



再來..考的是 生活技能
我...........最害怕的死穴
因為...我從中一到現在 沒有讀過 -.-
誰叫我發橋 ><
換科 ><
本來我是學家庭主婦的囖 、換取 Perdagangan , 哈哈-.-
我活該 :PP
生活技能 、我只能等不及格
哈哈哈 XD




最後的最後 -.-
考的是我的母語——華文一 XD
其實..我對那些主謂那些啊
一點概念都沒有


哈哈 、不要怪我 、
因為我很天才
去年老師在上課 、我在玩
哈哈 -.-
我還記得 、那是我是在跟朋友玩玻璃 -.-
不懂做麼了 、好像記得一點點
那時大家心情不好 、就拿玻璃來玩 -.-
有點覺得以前很天真 、哈哈哈哈哈 -.-




我記得 /,\
很bek cek !!!
我考完生活技能的時候要睡覺了
很累很累
那個死鬼老師 、不給我睡TT
他叫我重新檢查過 -.-
OMG , 老師 /,\
我檢查很多次了 、你一直叫我檢查
我會崩潰 、!!!!!!! /,\




過後考完華語 、(我用不到半個小時就考完了)
然後就趴下去睡覺
不要說我豬..
我是真的很累很累..........




哪裡懂咧.........
人家我睡到正熟的時候...
那個臭烏龜傑 、去廁所經過我位
敲我桌子 、害我醒來 /,\
不管他 、繼續睡 ><
but...突然間頭很暈
很不舒服-.-
我也不懂做麼
管不了那麼多
眼睛痛 、繼續睡..
睡不到5分鐘
那個烏龜傑從廁所回來 -.-
又叫我起來@@
還我不能睡了 :((((

沒關係 、
反正要收考捲了
哈哈 xPPP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
放學了 、!!
交考卷 , 考完了
萬歲 :D
當考卷交上去的那瞬間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的壓力..
我的緊張....
全死光了 :DDD
恭喜自己 、解脫了 :DDD






過後回家上網
因為最近很喜歡去炸人牆 ><
就剛才..
跑去玩..
我就不懂他心情不好嗎 :((
好想玩很大了 :((
我看到狀態的時候
有點嚇到
可是 、自己拿來的嘛 -.-
貪玩的下場
我接受的囖 ><
XP





再後來 、跟姑姑還有烏龜傑出去吃東西
hmm..
算蠻刺激的
刺激在那裡 、我不想說 -.-









就醬子..
我的考試週..
就醬子結束了 

接下來..
就是最刺激的派考卷週 -.-
希望...希望.....
我不要又不及格就好了 :'(((





愛自己 :')











THE 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