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 、久違的哭泣 、不停眼淚 :')

19/07/2011 ♥  星期二 




今天 、應該算是個陰天吧 
但是卻是我的雨天
所以 、我很討厭今天



你問我為啥討厭今天 ?
告訴你 、今天我很光榮的心情不好了整天 、!! =3=
真的....很sad的囖....




別問我為啥sad..
我不懂怎麼說
我也不懂怎麼表達
我也不會寫
更加不會比手語 
lolssssssss -.-




其實.....
我只是在今天....
確確實實的感覺到了一個東西
以前....
我也曾經感覺過的東西...
只是以前...
我把它當作幻覺
現在...
我確確實實感受到了





很難受
心裡 、真的很難受
我承受不了這種打擊的咯餵 -.-
誰來打救我............




就這樣...
就因為我感覺到了.....
那個令我難受的東西.....
我的眼淚.............
好像很不聽話嗯............
流了好多....



我就偷偷的在學校哭....
我裝著很累...
趴在桌子上無聲的哭
真的....
很辛苦......




當我把頭抬起來時...
我根本不敢見人...
因為我知道 、
我那時...真得很狼狽
沒辦法...
只好裝作很勤勞的在做數學練習題
只是眼淚...
還是很不爭氣的...一直在流





我真的很怕 、被人看見
我也很怕 、他們問我為啥哭
因為他們問了
我會更想哭 、我已經夠狼狽了
我不想再更狼狽
這些淚 、我就把它當作垃圾~~~~~
把他們丟出去好了




啊哈哈 、
終於終於~~~~
我的眼淚捨得停了^___^
可是心情還沒平復囖 =3=
我就走出班 、站在走廊看風景....
最近...
我都很喜歡這樣看風景 、上癮了 :)




可是.....
看著眼前的風景...
眼淚突然又在眼睛裡面打滾 =3=
迫不得已......
我把頭抬高...
仰望天空...希望地心引力能把眼淚收去..




但是....
有個隔壁班的男生走過來嚇我..
但是我心情不好沒被他嚇到 ><
可是...
他好像看得出我不開心..
也不敢多說什麼 ><




感覺到眼淚要掉了...
我趕緊走開....
走到我班隔壁的禮堂外面那裡....
偷偷把眼淚擦掉





真的 、那時的心情真的很down很down
完全....
不想開口說話...
一點都不想開口說話.......





我記得..........
有朋友問我為啥哭
我不敢說 、也不想說
我只好騙他們說::

我戴lens睡覺很久 >< 
眼睛很乾...
才會醬的 、不要誤會 ><





我不想告訴他們 、因為我不想他們擔心
我不想告訴他們 、因為我不想全部人的目光都向著我





很慶幸的..
他們都相信我 :)))
很慶幸的 、
我能漫過他們 :)))





其實...
我也不想騙你們...
可是.........
真的很對不起吖...........





好不容易捱到要放學了...
每個拜二吼 、最後兩節
隔壁班都會跑來我們班玩的
因為他們老師不兇xD
每次 、我都會跟他們玩
可是今天 、我完全沒講到話
也一直自己一個人





" 姐姐 " 就跑來問我做麼自己一個人 、不會寂寞咩..
其實 、我很想說...
什麼寂寞 、什麼孤單
我都早就習慣了的囖 、
從以前到現在
從現在到以後
還有什麼寂寞我是習慣不到的 ? XD





每個人...
都會寂寞 、也該學習習慣寂寞
我 、就已經學會了
不再會去追究什麼自己一個人啊
還是很多朋友一起啊




因為對我來說 、
都一樣






即使你有再多朋友 、你也是會被忽略
你沒有朋友 、你也是被人群忽略的那個
有朋友和沒有朋友
有啥不同 ? 






過後
回到位子
跟烏龜他們聊天
其實也不算聊天
只是我在聽她們打情罵俏XDDD
然後就插一下嘴醬罷了咯




後來沒話聊 、就轉頭回桌位做數學題
突然聽到烏龜跟芬說我的部落格的事情
我就轉過頭說了幾句 ><
莫名其妙的.............
又哭了




其實 、我在這裡並不是不快樂
我也是很快樂
只是 、有種感覺...
找不回





其實 、烏龜啊......
聽你說那些、我很想告訴你,,,
只是我真得很狼狽
不敢轉頭




現在...
我來告訴你...




其實..
在這裡 、我也很快樂 :)
只是快樂的程度有說不同
在那裡 、因為很少家長認識我婆婆
所以我比較敢玩的比較瘋




在這裡不一樣
這裡....
好多我婆婆認識的人
我盡情不起來 ==
而且...
說實話 、我對你們每個人....
其實都不了解





以前 、
我在那裡 、我跟朋友玩的
在這裡我不敢玩





記得有次 、我從姑姑那裡聽說我講話語氣不好
我突然明白 、其實..
我講話語氣真的很過火了
Paiseh :PPP




我很盡力在改@@
但我很盡力在改
可是吼 、我好想該不到咯餵 ><


十年的習慣 、一時之間要改 、好難 =3=




所以我想 ...
從今天起 ...
少點說話囖 XD





我不想講錯話
我知道我自己常常講錯話的
對不起 /,\









還有那些其他的朋友啊....
太多名字 、我寫不完 , ==
你們誰有來看的人吼 , 對於我的語氣不好
對不起涅><
我不是故意的咯 、只是那是我的一種跟人家玩的時候的壞習慣
我一時之間改不了 =3=




但是我很盡力在改了囖囖囖囖 ><
你們要幫我加油 =3=








最後的最後 、我要感謝我最愛的姐姐 (Chai Jia Chyi)
姐 、謝謝你在信息裡面的安慰 
真的很感謝你 、:)
你自己也是不要常常為了友情而不開心呃
我會擔心你 :(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要告訴你...
我愛你啊 , SHY :3
你看了不要太感動喔XDDDDD













給自己的話 、
不要為了小事...
把心情弄糟...

給自己的勸告 ::
別為了一點小事影響自己的心情 、!!! 

放學回家..
就拿在學校畫的勸告出來貼臉拍照 :P



















今天的心得 ::






不可以哭太多 , 會有後遺症 !!!!
那就是眼紅紅 、眼睛痛 TT










































































 d... ♥ 

2 条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