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 、一瞬的丟臉 , 一世的難堪

13/07/2011 ♥  星 期 ㈢ ♥ :)













真的只是那麼一瞬的丟臉 、
會造成你一世的難堪





如果你曾丟臉過 , 
這個道理你絕對會懂



如果你曾丟臉過 ,
這句話你也會很大力的讚同 、!!



說實話 、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從來沒丟臉過的







若你說你沒有


那我敢很肯定的跟你說

 ......

你不是人了 = =








好像 、
自從轉校後
我的智商變到很低
龍水事 、
我都不懂做了幾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現在 、
我都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那麼白痴
開學到現在、!!!!
我到底做了多少龍水事啊!!!
數不清==
很懊惱的咯..




 

就好比今天
都不懂做麼鬼..
竟然..
因為一點小事就..
淚崩/,\
好愚好愚...

真的好 、龍水 TT





只是被嚇到罷了..
我不懂我在哭什麼
那時 、真的瘋了
腦壞了
不懂在幹嗎
竟然讓眼淚掉了下來==
好愚...






醬還沒關係...
之後 , 
給她們說才慘/,\
真的 , 
好愚好愚...







突然覺得我...
無地自容去了
好愚啊!!!
他們說的 ::
" 溜溜小~ "
還有模仿我的 ::
"嚇到我啊 ~"
弄到我更無地自容去..
好想去撞牆死掉算了LOL =3=


一瞬丟臉...
一世難堪...


指的就是醬子..
是不是 、很丟臉 、?

算了 、
不提了 TT








時間不早 、
停筆下線睡覺好了
希望自己
不要再想那件事啦
雖然 、很難不去想...
但是 、
迫不得已
只好強迫自己去不想了 !!!


晚安各位 :')








晚安照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