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當透明人多好 、現在我需要依靠 。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當透明人
當透明人 、真的很好



我想當透明人
至少我在尷尬時
不會感覺無地自容



我想當透明人
至少難過時
可以痛痛快快的哭
也沒人發現 :')



我要當個透明人
靜靜看著你們快樂就好
因為我不要那所謂的 "虛假" 快樂



我要當個透明人
那麼
討厭我的"你們"可以不用看到我這樣衰臉 :DDD



我要當個透明人
至少我自由一點



我要當個透明人
至少
心裡那個疙瘩 、不會被人揭發...............



我要當個透明人
至少我的難過
是低調的 , 沒人發現的



我要當個透明人
至少 .....
沒人發現我的孤單







其實其實 、我一點也不孤單........
我只是偶爾的寂寞 、
因為對著某些事物太執著
因為懷念著以前的自己
而產生的寂寞



因為那份執著
因為那份懷念
我懂了
什麼是寂寞
什麼是難過
什麼是無助
什麼是需要依靠



現在的我 、
好累好累
每天重複一樣的生活
每天重複一樣的心情
誰懂 ?



現在 、我需要一個肩膀借我靠一靠
哪怕是誰都好



可是我不敢 、因為我怕
我怕了那所謂的是非
我怕了那些悄悄話
看著那些說悄悄話的畫面
我怕..........................................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