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久違了 , 我的電腦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好久好久 ,沒來我的部落格了 TT

好想它

現在、我回來了

可是,這裡好像生灰塵了 TT

現在 ^^

我假裝了電腦 ^^

天天都可以來寫新東西咯 :D

很開心 ;PPP

不知道、是不是你們全部人都又在想我咧 XDDDD

很久很久 , 沒有部落格給我寫心事

我就快發瘋了 TT

很快啊、明天又要開學了 = =

我不要 = =

我討厭去學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