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真的很難過了...為啥同一天 , 要有那麼多的事情

20/07.11 ♥ 星期二 


我原以為昨天哭了那麼多
今天應該不會不開心了
但事實剛好相反
今天 、也是一個很不開心的一天




從昨晚講起吧
昨晚我爸 、出去喝酒
喝得很醉 , 
駕車回來時 、發生了輕微車禍


幸好人沒啥事 、就只是頸扭傷了
他回來時、剛好我失眠起來><




我也知道 、我爸的女朋友很生氣






我假裝啥都不知道 、繼續假裝躺在床上強迫自己繼續睡覺




可是...
怎麼都睡不著 、
就跟朋友信息 , 突然頭很暈
很辛苦很辛苦
眼睛也很累
也許是哭太多的後遺症吧 =3=
算了 、反正是自己拿來衰的
沒必要說辛苦





好不容易 、2點半..
我睡著了^^
真的很開心咯 xDDD








第二天早上起來..
我嚇到了
看著鏡子前面眼睛腫腫得我、
我懷疑那不是我..
怎麼一副死人樣
好醜好醜



算了..
反正這也是我自己拿來的
我沒資格抱怨






去到學校
總覺得沒臉見人
因為我的眼睛..
真的很腫..很腫..




每個見到我的人 、都問我為啥眼睛那麼腫
我好無地自容/,\






終於放學了
回家、開電腦 , 吃飯 :DDD
心情好愉快下 , 因為在學校跟他們玩的蠻開心 :PPP






而且吼 、
傍晚的時候婆婆教我駕摩托 ^^
原來駕摩託的感覺那麼爽的咯xD
很開心很開心 、我終於會駕摩託了 、
只是我還不是很熟練>__________<
我告訴自己 、我要加油 :))))





回到家 、有時電腦為先 :PPP
沒辦法、 習慣了^^






一開電腦..
我就去找部落格的歌 ^^




找了很久 、
才找到滿意的^_______^






其中 、我最愛的就是 ___Bii的 【迷路】
超好聽^^











過後的過後
我開我的部落格
看到寶貝的評論
我心突然很痛很痛
她...
誤會了...






後來..
看她部落格
我心更痛
原來..
她真的誤會了/,\





幸好後來沒事了
不然我想 、我今天應該睡不著了吧 ><









其實..
正當我看到寶貝的評論時
我又很不小心的"眼睛進沙"
眼淚不停了




而且同時
我爸爸跟他女朋友在吵架





我那時的心情..
簡直就是好像在十八層地獄裡徘徊
很痛很辛苦/,\















過後的然後的最後=3=
我收到一封信息
TA寫來的
TA要我明天陪TA做一件事
我拒絕了
(若是以前 、我不會拒絕, 現在 , 我懂了 、我不會答應)
就這樣
TA又生氣了
我能怎樣 ?
我也是有把它當作最要好的朋友
只可惜
TA可能只把我當作陪TA的人而已
可能我對TA來說..
只是個TA生命中的過客
畢業了
就各分東西了



















幸好...
有彩紋寶貝 , 俐源哥哥還有嘉琪姐姐陪伴著我
講道理給我聽 :)
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在哭


















算了
不想再想了
我身邊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我想他們就好
不要在想這些瑣碎事了
我想信..








明天會更好 !!!

















最後的最後 :)






我想要說 ::




寶貝 、姐還有哥啊xD
真的很謝謝你們 :)
如果不是你們 、我應該還在哭
謝謝你們 =)))
真的是愛死你們了xDDDD






時間不早了 、我眼睛也好痛/,\
明天又要眼腫腫去學校了..
晚安 、網友們 :)






N年前的舊照片..
那時的笑容很燦爛=3=
希望 、我的壞心情..
全都死光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