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過去就過去 回憶就回憶 不重要就是不重要了 :)

說真的 有時候 這世界的人很奇怪
當你真的在寫人的時候 那人就不知道
當你不是在寫他的時候 他就來對號入座 -,-
汗死 無奈 \(╯-╰)/





但是不要緊 我不care !! xD
反正我寫的又不是你 我問心無愧 :))
反倒是你 給你一句勸告
不要那麼喜歡對號入座 不然苦的是你
人生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過 不過如果你硬要對號入座
想把自己弄的被怨恨包圍整個心 我沒力阻止你 不會阻止你 :))



說句好聽的 喜歡對號入座的人是太悲觀 愛想太多
說句難聽的 喜歡對號入座就是犯賤 自己拿苦吃 \(╯-╰)/



人生總總會發生許許多多事 我們都不小了 是時候成熟點了
別總是為了一點小事就在心裡怨恨別人 埋怨別人
有時候 得想想自己時候有錯 想想自己是否太無理取鬧
是的 我承認 有時候我會很無理取鬧 有時候我也有錯 很偶爾我說話直接 那又如何
至少我寧願在你面前的最你也不願在你背後說你 。
我不想像別的小人那樣 前面說一套 後面做一套

說實話 其實我並非紅人也沒很多人關注
也沒想過要拿贊來向你們炫耀
但是我卻被你們說的好像拿贊向你們炫耀 我好無奈

但是 沒關係 我不在意 反正現在 你們說的每一字一句 我都不在乎 。



說真的 我很想告訴你 當我發布這篇帖子時
我們之間的友情 就已經成為了過眼雲煙 成了回憶
不過 我不會難過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
反正 , 不重要了
我寫這篇帖子 不是為了說你壞話 請你明白
我只是想寫個回憶 曾經 屬於我們的回憶 。



曾經  我們很要好 好的連班上的馬來婆都說我們是雙胞胎 -.-'
曾經 我們聚在一起說心事 你不開心會找我 我不開心會找你
曾經 我們一起沒有交功課
曾經 我們一起沒做功課
曾經 我們一起跑步
曾經我們一起參加馬拉鬆的急救人員
曾經 我們一起去走夜市早市
曾經 我們一起出去玩
曾經 我們一起吃東西
曾經 我們一起兜風
曾經 我們互相幫對方買早餐
曾經 我們一起做工

我們之間 有太多的曾經
但曾經祗是曾經 過去了的曾經
過去了的曾經 就會變成回憶



現在 過去成為回憶 其實也不算是壞事
至少 我們經過這件事 都能成長
認識你 我真的學會很多東西
認識你 我領了一次教訓
其實這樣也不錯的 哈哈哈



好了 過去就過去了
變成回憶就變成回憶吧
反正不重要了 xD
你有你的人生路要走 我有我的人生路要走
我們 道不同 , 不相為謀 :PPP



最後 我只想勸你 不要總是對號入座
遮陽總是這樣只會苦了你自己 :)))



切忌 我並非再說你壞話
我也並非再唱衰你
我僅僅只是在寫心聲
只是在做最後一次的回憶 。



THE 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