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成绩出了~!!!

抱歉噢~
朋友们~
一直忘了告诉你们~
我拿到成绩了~
赫赫~
这次的成绩~
好烂噢~~
131名~~
haiz~~~~
谁叫我爱玩~
不读书~
haiz~
haiz~~
haiz~~~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