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咯~~

yeah!!!
期待已久d开学日子到咯~
wakakaz~
因为在家太sienz了~XP
haiz~~
不过,
现在开学了~
不会闷咯~
yeah!!!
今天一去到学校~
就先望看我d朋友们在哪里~
wakakaz~
怎知道~
没有看到人~><"""
cheh!!!
原来是我看错了~
我竟然从朋友旁边走过~XD
我竟然没看到!!!
幸好后来我走回去~
就看到琪n雯了~
我就跟他们乱走乱走咯~
我本来要找琳、而n童的~
怎知道他们还没来~
><"""
haiz~~
then...
我又遇到彩莉~
我们4个就一起走咯~
走着走着~
我又觉得闷了~
相回礼堂~
然后我就跟莉走回去咯~
琪n雯也跟着我们走了~
去到礼堂~~
WaSai!!!!!!!!!!
好多美女哟~
XD
我说的美女是〉〉燕、而、琳、童...
他们都拉直头发了~
好美哟~
wakakz~~XP
haha~
then...
我就和他们聊天~
一会儿,
就要排队了~>.<
没办法~~
我们就去排队了~
wakakaz~
Lucky我们全部的班都很靠近~[除了童... :(]
聊天很容易~
hehez~~
then...
我和而就在那边聊天~
wei meng他排在我们旁边,
所以我们又跟她开玩笑下~
hehez~
最好笑就是他被H.K.S和启叶打~
wakakaz~
笑死我了~
then...
就回班的时候,
碰到kok ping...
他就问我读什么班...
他读2d3也~
好咯~
那班很多朋友噢~~ :(
haiz~~~
--------------->>>ReCeSs<<<----------------
找朋友时间到咯~~
wakaka~
then...
到处走走咯~~
越走越闷~~><""
就去koperasi卖水咯~
那么巧~
遇到欣童噢~~
哈哈~
真是太巧了~
我就过去找她聊天下~
怎知道~
那个谢道谨刚好经过旁边...
看到我就"yerr"一声~><""""""""
我就顺手打他咯~
wahaha!!
他竟然没还手~算我赚到了~
kakaz~~XP
还记得之前又一次~
我不小心丢书丢到他~
给他整到半死~><"
气死人了!!
--------------->>>sKiP<<<---------------
放学咯...
一个人走出校门...
好孤单d感觉~
以前~
都有童陪我d...
现在...
就只有我一个人走..
那种感觉...
很难形容...
haiz~
不想说了~
>跳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