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烦恼&尴尬~

今天...
haiz~~~
烦恼很多~
尴尬的事也有~
烦恼...功课~
尴尬...别说了啦~
haiz~~~~
说了心情就不好~
算了~~~~~~~~~~~
我不想提...
提了更烦~

说别的~
今天科学节的时候~
我和朋友们疯了~
一直死命唱歌~
也许是因为心情不好吧~
所以唱歌发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