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讨厌的感觉~

过了几个月...
没想到~
那种让人讨厌...
让人不爽的感觉...
又再次被我感觉到了~


心痛~
伤心~
失望~
所有所有的感觉...
都跑上来了~


昨晚~
我哭了~
因为这件事~
我又哭了~


我真不知道~
我是不是哭包~
怎么那么爱哭~
这么点小事~
我都要哭~


哭有什么用?!!!
哭又不能解决所有的事情!


可是...
眼泪总是在不知觉间...
滑落了~


对...
没用的我~
又哭了~


整天只会哭的我~
又哭了~


我真的很没有~
一点小事...
又哭了~


haiz~


其实~
放人飞机的感觉...
很不爽...


当然~
被放飞记的人...
也很不爽...
这我当然知道~


但是...
我也不想的吖~


如果有的选...
我宁愿选择...
从来都没有答应过你们要去~


因为看到你们的表情~
我很内疚~


尤其是仪和童...
真得很对不起~

上次是仪的生日~
我没去~


这次...
童的生日...
我又没去~

真得很抱歉~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T.T

至于国斌和JOE嘛~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我也是放了你们2次飞机~
所以...
真得很抱歉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