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尴.尬>

这个世界上...
有太多我不明白的事情了~
这个不明白~
那个不明白~
这些不明白~
那些不明白~
再这样下去~
我要疯了~
haiz~~~
算了~
<跳过这part吧~
今天...
我又和我们班
“好朋友们”
“真心话大冒险”了~
><"
不过这次不一样...
因为男生也和我们一起玩~
wakaka~
第一个选到的是景义...
wahaha~
笑死我~
我们要他跟老师说...
“我爱你”
哈哈~
他就跑去跟老师说咯~
[刚好彩雯和彩莉在跟老师说话]
没想到...
那个老师竟然...
反问他:“你在跟我们3个哪一个人说?”
haha~
我们立刻笑翻了~
没想到老师也会跟我们开玩笑~
哈哈~
<跳过跳过>
转到了我的干哥~
[没有人知道的]
他平时很维护我的
hehe~
[我就知道没什么好结果了~]
他选了真心话~
结果...
他们全部男生...
问他:“你是不是喜欢于嘉??”
wah!!
炸到!
怎么可能吖~
他是我哥耶~
平时维护我也很正常吧~
><""
害到我...
几尴尬噢~

气死我了!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