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最近...突然好想你们噢~

给我。。
最最最亲爱的朋友们~~
女の↘
[yin toong]
[chi yee]
[choi yeen]
[sien er]
[pui ling]
[ei ling]
[vinny]
[chi hui]
[pui san]
[pei xin]
[lock kuan]
[sze qi]
男の↘
[kok ping]
[joe]
[daniel]
[xing wei]
[wei meng]
[daniel]
[kai chek]
[chun fai]
[xiao yong]
还有很多很多の朋友们...
虽然我没写到你们...
但是...
并不代表我の心里没有你们...
只是因为时间不够...
来不及写~
还有...
虽然...
我写の很多朋友和我同校...
但是...
却不同班...
想见面也很难...
偶尔遇到...
但是却很难能聚在一起聊天...
就像joe、kok ping、yin toong,xiao yong...
还有很多很多の人...
T.T~~
我现在在班上几sienz噢~
haiz~~~~
因为少了joe, kok ping和yin tonng 的存在...
5555~~~~
舍不得丫~
还是1D4好~~~~
今年这班sienz咯~
玩真心话大冒险...
全部不认识~
不好意思玩~
><"""
haiz~~
哪里像去年...
玩什么都可以~
haiz~~~
气死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