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无主题の主题

最近...
我真的学会了很多の东西~

第一]
↹ 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
就该放手…
让他自由,
让他去寻找真正属于他的幸福…
而不是占有他…
让他一直在你身边…

第二]
↹ 原来无聊的时候…
会令人想到许多…
开心の…
伤心の…
美好の…
回忆~~~

第三]
↹原来我是最笨的人…
总是什么都做不好~
总是不明白你们要的是什么…
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的笨…
原谅我~
我会努力改的…


——————————————————————————————————————————————————————————————————————————————————
我无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