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I hate 2day~!!!!!!!!

今天~
给一个死印度害到被parames打~
Shit啦她~
一直举手讲没有做功课~
顶她~
3鞭啊!!!!!!!!!!
幸好我聪明~
骗parames说我3面没做~
不然我要打10鞭哒~
haiz~
死印度婆~
还画我书~
又不承认!
什么意思现在~
不知道?!!!!!
不知道就能解决事情的啦~
画画画!!!
画死你!!
我的书又不是你的~
你凭什么画!
气死我了!!!!
今天超不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