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的星期六

【4月9号】
树我们学校的操步比赛+篮球pk赛~
而且…
最令人开心的是就是我们koir在今天也有练习~^^
wakakaz~
我就趁这次机会~
去学校找朋友玩~^^
嘿嘿~^^
8点,我到了学校~
看到义和衡~
还有其他的koir member~
然后本来打算去pondok等枫的~
但是又没有去~
因为下雨~
然后那个枫竟然放我飞机~
算了~
原谅他~
谁叫天不作美呢~
然后还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但我懒惰写~
给你们看照片好了~XD

〉〉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