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无奈--讨厌

最近…
有很多烦人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想不要去理…
但是,
现实却要我去面对…
我真的很无奈

我不明白为什么
有些人会如此的无聊
没事找事来做><
说我骗她
什么意思噢
我很好赖啊现在
算啦
我给你讲

以前你生气的时候
就拿我们来出气
什么意思
我们不讲你
你就得寸进尺
一生气就拿我们开刀

我再也不要忍了
因为你的脾气真的很讨厌
喜欢喜欢就拿我们当你的出气筒
我!受!够!了!!!

【不要说我在blog说你的坏话,这只是我的心情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