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
跟朋友去小飞象
因为弟弟生日
我迟到了
但是
我的朋友都很好人
没怪我XD
谢谢你们丫~
过后
那个Nelson和自恋狂很废咯
没有跟他们说到10句话就去cc了==
算了咯~
我还有大把人陪XD

中间skip掉~

吃饱饱了~
去燕家~^^
乖乖的义~
陪我们去~XD
在燕家玩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哈
很好笑

过后
就有人陆陆续续回家了

到文回的时候,
下大雨
他不听我们的话
跑着淋雨回
还到我们都很担心他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