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最恨的一天

今天~
因为某些原因~
我班就有蛋糕~
然后我们打算下课去吃的~
下课…
我就送朋友回班嘛~
顺便去吃蛋糕~
怎知道~
去到那边~
他们男生拿蛋糕来玩~><
有人竟然变了花猫脸~XD
我看到觉得好笑~
就拿电话来拍照~
那个林微铭,
陈我不注意,
从我后面拿蛋糕画我脸!!!!!!!!!!!!!!!!!
啊!!!!!!!!!!!!!!!!!!!!!!!!!!!!!!!!!!!!!
我的脸~!!!!!!!!!!!!
呜呜~
我么骂他咯~
过后我就去朋友位子借镜子~
因为他们没有tisu…………
过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