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补写の~

--4.6.2010--
--星期五--
--身为乖乖学生的我--
--今天当然是早去的啦--
--哈哈--
--去到学校--
--看到丽婷--
--他说他要出去对面买水--
--我刚好要去--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了--
--他买巧克力+可可--
--我买卡布基诺--
--嘿嘿--
--然后回到食堂--
--看到怕我的靓女姐姐--
--姐姐叫我陪她--
--所以我就和丽婷还有姐姐一起走--
--后来我们找到班坐--
--就坐着聊天--
--聊聊下--
--不懂做么--
--sot blak了--
--去破坏人家的布告班--
--他们的布告班是值日生表来的--
--是用名字短写--
--例如我的:N Y J--
--我们把人家的名字拆开来--
--拼我们自己的--

--XD--






--后来--
--我们是玩到很开心--
--但是--
--我们排不回他们的名字了--
-- =="--
--算了--
--所以我们就乱乱排--
--就走了--
--哈哈--
~~Skip~~
--考试的时候--
--Nelson他们做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弄到我笑不停--
--XD--
--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天--

**Th3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