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Toy story3

昨晚
我跟家人去看了Toy story 3
很好看噢~^^
前面搞笑
后面感动噢~
看了这套戏…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玩具们の友情
那么坚固の友情
不管面对什么事情
都一起面对の友情
都让我好羡慕
我一直在想
我身边
有这样の朋友么?
有那么坚固的友谊么?
我想……
是有の
例如…

w5A8U3spASEwISEwIS3mrrHnqIzDhj8+GuW+veeFtsOVw6DDjBrntobkuaTCsUotwo3Dv+WYkOaUqu+/p+WSqO++k8OZWjTDt8KkwoECwpHDqC0xw7XmloPmnazvvLDlk6nvvpbCi8KWwr/DvuW6seWrke+9iuWQse+8pA==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