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我の假期♥

原本
我打算这个假期都守在电脑前的
可是
世事难料
我婆婆竟然说要回家乡
==
炸到
结果……
-----------------------
6月10号
星期四下午
亲戚来载我们去巴生
去到巴生的时候
我跟几个小妹妹玩
然后他们说要吃苹果……
我就好人的切给他们吃
怎知道………
啊!!!!!!!
切到手!!!
T.T
痛!!!
流了好多血
伤口还蛮深的
那些妹妹都吓傻了><
----------------------
在家乡第③天
晚上,
我跟诗,杰还有锦胜去吃东西
他们都超好玩的^^
尤其是杰和诗…
2个人的斗嘴超搞笑的Xd
----------------------
在家乡の第④天…
我窝在家看《海派甜心》^^
很好看哟~^^
达浪宝茱~
Xd
罗志祥演到很可爱哦~
哈哈xD
丑不垃几冬菇头~
wakakaz~



---------------------
在家乡の第六天
去剪头发…
剪刘海罢了…
啊!!!!!!!!!!!!
太短了拉啦!!!
短过眉毛T.T
惨料!!
不知道怎样去学校见人了
T.T
---------------------
其他の……
sKip
没时间写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