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2 0 1 0 年 , 上 课 的 最 后 一 天. . .[上]

2 0 1 0 -  1 1 - 1 5

 [ 星 期 五 ]

是 我 们  的 最 后 一 天 ,

我 们 都 很 不 舍 , 当 然 有 一 些 期 待 啦 : DD

那 天 、 本 妞 因 为 睡 到 太 迟 了 ~

所 以 没 什 么 准 备 到 :D"

不  好 意 思 、虽 然 你 们 说 我 是 主 角 ~

但 是 . . .

我 一 点 都 不 像 主 角 咯 -.-

因 为 我 一 直 帮 你 们 拍 照 :DDD

我 开 心 :DDD

w a k a k a :DDD

其 实 、 我  也 跟 你 们 拍 了 很 多 照 片 嘛 XD

满 足 就 好 =D

那 些 照 片、我 拿 到 很 多 了~

还 差 几 张 /.\

算 了 算 了 ~

先 上 传 几 张 我 跟 你 们 的 照 片 吧 ! :DD

嘿 嘿 ~

E d i t 到 不 美 , 不 要 怪 我 >_<

我 技 术 不 好 /.\



J o y a n n e 宝 贝 &  家 维 D a r l i n g <3 XD


家 维 D a r l i n g & 俐 贤B o u B u i i <3

家 维 & N e l s o n :DD

我 &  家 维<3 :DD

斯 琪 &  我 <3 XD


我 & 俐 贤 <3





下 面 的 照 片 ,
都 是 我 在 自 恋 ! <3 XDD



<....未完待续....>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