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2 0 1 0 年 , 上 课 的 最 后 一 天. . .[下]

Erm.......

因 为 昨 天 时 间 不 够  > . <

所 以 . . .

今 天 继 续 ; DD

瓦 咔 咔 ~

2 0 1 0 - 1 1 - 1 5

[ 星 期 五 ]

我 们 Form 2 最 后 一 天 ,

那 天 、很 多 人 带 违 禁 品  :DDD

我 那 么 乖 ~

一 定 有 带 的 啦 ~ XD

而 且 还 是 电 话 :)

XD

怎 知 、 Perhimpunnan 的 时 候 ~

老 师 说 ~

Sportcheck ! ! !

死 咯 = __ =

很 多 人 带 违 禁 品 ~

全 部 在 问 怎 么 办 好 = . =

我 有 2 个 朋 友 带 相 机 ~

很 多 人 都 说 可 以 带 相 机 ~

所以他们才带的 ~

怎知道啊 ~

被没收哇 = . =

我们都很不爽、就到处去问朋友和老师们 ~

结果....

还是白忙的· T.T

我很多朋友的电话都被没收了 /.\

我很幸运 ~

没被没收 :D

过后 、 Parames 又讲要查contact lens ~

OMG =.=

本小姐马上把我的 lens 脱了下来~

动作很快咯 =.=

10秒内就脱了 =.=

平时都没那么快恶 =.=

很快、检查完了 ~

回班 ~

不甘愿 ~

就 跟 几 个 别 班 的 朋 友 聚 在 一 起 讲 老 师 做 么 没 收 相 机 还 有 黑 色 的 contact lens  ~

因 为 我 们 问 过 很 Didiplin 老 师 ~

他 们 都 说 黑 色 的 lens 可 以 戴 的 ~


可 是 刚 才sportcheck 老 师 他 们 有 没 收 窝 =. =

真 的 是 很 讨 厌 的 咯 !

................................

中  间  跳  过 :DD

................................

后 来 、parames 召 见 那 些 被 没 收 相 机 的 人 ~

把 相 机 还 回 给 他 们 了 = .=

很 扎 到 咯 ~

要 给 回 , 刚 才 就 不 要 没 收 嘛 =_=

多 此 一 举 ~

后 来 下 课 ~

家 维 还 有 俐 贤 来 我 们 班 跟 我 拍 照 ~ :DD

很 好 笑 咯 ~

拍 了 很 多 张 、

没 有 一 张 美 的 @@

后 来 最 后 两 节 ,

他 们 又 来 了  :)))))))

又 继 续 拍~

这 次 ~

不 只 他 们 来 ~

2 D 3 、2 D 2 的 也 有 来 :DD

大 家 来 开 拍 咯 ! !

拍 拍 拍!!

拍 了 至 少 有 1 0 0 张 吧 > . <

瓦 咔 咔 ~

昨 天 只 放 了 一 点 照 片 ~

今 天 继 续 来 放 =)))

照 片 - - -






我 和 家 维 :D



我 和 斯 琪 :D

合照 ----


当我们同在一起、一切都是美好的  :)

这 里 我 只 放 一 些 、想 看 更 多 ~

去 我 面 子 书 专 页 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