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29 / 11 / 2010 [ UK Farm 一日游 ] :D

昨天 !

我跟家人去参观 UK Farm !

一个农场来的 ^ ^

在 Johor 的 XD


————————————————


前天、表姐就来我家过夜嘛 :D

因为她也跟我们一起去 :)

怎知那晚、我们2个....

5点才睡 !

muahaha :D

两个躺在那边谈天 ~

睡不着 = =

结果...

才睡了1个钟、就被拉起来了 @@

一个字、累 !

唉、算了算了!

看到弟弟七早八早开电脑 = =

心痒痒、想玩了 @@

就快快去冲凉 =D

冲好了、看到表姐在用电脑

管她的专页 ~ @@

到我了、已经要出门了 /.\

算了、随便按下也好 XD

关电脑了、出门咯 =DDD

—————————————————————

去大道东附近吃早餐、

吃一半的时候、突然看到隔壁的Uncle

一直看向我和表姐坐的那边 = =

很恐怖咯 = =

那个uncle的样子很......胃 = =

算了!

表看他好过、不然我会吐恶 XD

吃饱了、真的要出发了 =)


—————————————————————


路上、不够睡得我还有表姐....

一路在睡觉 = =

突然到半路、有点小塞车 @@

我刚好起来、看到~

原来是一辆不懂载了什么化学东西的罗里发生车祸 0.0

很多警察 @@

我没有兴趣、就继续睡 XD

睡到要到了的时候才醒 =D

[ 不要怪我是猪、因为我真的很累 XD ]


————————————————————


到了、买入们参观票 =D

我们先去拍照、Muahaha  :D

拍了过后、那个农场的迷你巴士来了 =D

我们就开始参观了 ^^


————————————————————


第一站

『养羊场』

农场的人带我们到养羊场去参观+讲解

在让我们去喂养 ^^

喂养很好玩的咯 XD
我厚、喂养的时候哦…


不懂做么、那只羊打了一个喷嚏 /.\

它的口水喷到我脚 /.\

接下来、连续几只羊都打了几个喷嚏

笑到我们肚子痛 @@

还有一只咳嗽哇 @@

吓到我们 = =

后来看到很多只小羊、好可爱哟 ♥

可是、我还是不敢抱小羊 >___<
不懂做莫不敢 >__<

所以、只有我大姑抱小羊罢了 

我们全部没有抱 XD

离开养羊场、婆婆说他不要参观了喔 @@

她要自己回去大厅等我们 @@

我们叫她跟、她还是不要 /.\

算了、我们就6个人自己走咯 x(

去第二站 xP

———————————————————

第二站

『鸵鸟园』

我们去鸵鸟园其实只是要喂鸵鸟的

 怎知吼、那些鸵鸟表过来给我们喂 /.\

我们不知道怎样好、

有个工作人员、就进去拿扫把赶它们过来

(我发现、我们好大牌、就因为我们要喂它、所以就要它们过来@@)

它们还是不过来 /.\

后来、它们终于心不甘、情不愿得过来了

可是它们还是不甘愿咯

把我们喂它吃的菜、都拉去地上 @@

haiz ><

不好意思啊、那些鸵鸟们 @@


—————————————————


第三站

『百香果园』

在这里、我们只是拍照还有试吃百香果罢了>__<

所以、跳过 :D


—————————————————


第四站

『看牧羊人和牧羊犬放&赶羊』

我们停在一个草地边、

那里风景很美咯 ^ ^


我喜欢 ^ ^


—————————————————


第五站

『喂小羊喝奶』

我们一人拿一罐羊奶喂小羊

它们真的很可爱咯 :DD


——————————————————

最后一站

『蘑菇园』

其实这个我们根本没有听他讲解XD

因为没兴趣 :D

所以、我还有弟弟、表妹还有表姐

 自己走回大厅先 

Muahaha :D


——————————————————


走回那里、我们都很饿了 T_T

等大姑回来

因为吃东西的固本在大姑那里 @@

大姑回来了

我们去选东西吃咯 :D

我选了nasi lemak =)

还有一瓶百香果汁 @@

那个百香果汁不好喝得 T___T

我很辛苦才喝完 /.\

 然后吃饱就回家咯 :DD


——————————————————


回家路上、

很赛车 @@

又看到车祸 @@

今天看到第二个车祸了 @@

真是“幸运”啊 = =



The End  = )

By 』Yu Jia

30/11/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