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生日、真的真的...很难忘... T__T

今天 2010 / 11 / 24 ,

我的生日 :D

今天,我不知道要说开心好、还是不开心好 ...

很复杂的心情 T.T

其实 ...

我这篇文章是流着泪写的 ...

我在想 ....

如果今天不出的话 ...

结果是不是会比较好 ?

因为...

今天每个人回到家都是不爽的 ...

因为玩到太晚 、 不是妈妈生气、就是爸爸生气 ...

T__T

还有 ...

今天没有陪到我的朋友们 ...

对不起 ...

我不是有意的 ...

也许 、 这就是命中注定吧 ...

注定我跟你们的最后一天是要不开心的 ... ) :

-------------------------------------------------------------

过程 ...

今天、我7点就起来了 !

太开心+听到朋友信息来的铃声 :D

然后、就去开电脑

和家维讨论要穿什么衣服去 XD

我们两个都很期待哦 !

哇哈哈 :D

讨论好了 、 我们就去准备咯

11点、下线出门 !!

Oh yeah !!

开心哟 :D

去到美艺 、 童还没来 T.T

扥一下下咯 :)

他来了 !

Oh yeah !!

出发去 The Mines 咯 !

到了那边、

某秘密人物说他会迟到、

叫我们两个帮他选礼物 :)

好的好的、我当然没问题咯 :D

后来遇到整帮男的 T.T

惨了 T.T

给他们发现了 T.T

我就随便找个借口拉童走人 =D

因为我们的任务还没完成嘛 =S

后来后来、走走下、遇到琪还有仪

因为某些原因 、 我叫童带走了仪 :D

我和琪去继续任务 :)

哇哈哈 !

走走下、遇到本妞的臭哥 -- 黄嘉骏 :DD

还有林立锋 @ __ @

就走过去跟臭哥拿礼物 :D

他还没买哇 @@

没关系、我不怕他走人 XDDDDDDDDD

后来、去回戏院

枫还有升 、给了我礼物 ! :D

开心 :D

找神秘人物 :D

拉他走人、去买他要的东西 :)

还有拉家维陪我去 :DDD

去到那里、维说臭哥在隔壁的CC ~ @@

Oh yeah !

讨礼物的机会到了 :D

叫他出来 :D

神秘人物选礼物中 ..........

我、哥还有维就在旁边哈拉

后来他们叫我们下去

我还没戴假睫毛 = =

叫维陪我去 :D

还叫他帮我弄 =D

进残障人士厕所 = =

超好笑的 :DDD

--------------------------------

花了很久的时间、终于弄好了

出去找哥 、

遇到轩和奕 ~

看到电话信息

他们叫我们去K Room ~

ok 咯 :D

我们三个就去咯

去到一半

林立锋打电话给哥 = =

哥就走了 :(

一下子、哥、林立峰还有 Clifford

就来了 :)

还给了我一个礼物 !

开心 !!

哇哈哈 !!!

进去听他们唱歌 :D

唱完后、去戏院咯 :)

怎知我和琪去下厕所、他们不见完了

生我还有雯、琪、琪男友还有隆 =SS

@@

后来、两个人打来给我 @@

仪和维 @@

问我在哪里==

跟他说厕所

后来阴差阳错的、我们遇见了 ! :DDDD

很巧 !

去厕所、弄我那个麻烦的假睫毛 = =

过程超好笑 !

又去残障人士厕所 @ @

那个马桶会自己automatic冲水的 = =

后来弄了很久

维和仪也玩了很久那个马桶 = =

”芝麻冲水哇“ = =

很扎到咯

时间要到了

他们打电话来催了 T.T

我们就赶着去戏院咯

进场前

我看到骆幸威还有我阿爸呢 !

他们很衰 T.T

有去不跟我说 T.T

看戏咯 :D

看Harry Potter ~

蛮好看2下的 XD

出场后、跟雯、维、仪、玲再去唱K = =

他们说只是我们5姐妹的聚会哦 ~

就这样...

就没陪到升他们啦...

对不起 T_T

我不到能对你们说什么...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知道对不起解决不了什么、但我能做的

也许只有说对不起...

其实、跟其他4姐妹单独在K 房时 ...

我哭了 /.\

因为他们点的第一首歌是 【朋友】

他们说 ...

要送给我的 T.T

唱着唱着 ...

哭了 /.\

我没给你们看到、但你们还是知道了

......

后来第二首歌、你们选了【离开地球表面】

因为你们知道、如果再继续唱下去、

全场会累崩的

唱第三首歌时 ...

你们拿了一个袋子给我、

我打开一看...

星星纸还有纸鹤 !

全部都是你们自己折的 !

好感动 ! :D

你们对我说 :、

365 颗星星 代表着祝你永远开心  :)

99只纸鹤代表着祝我一路顺风 :)

我真的真的好感动 !

怎么办 ...

我越来越舍不得离开你们了 ...

尤其你们哪哪本相册出来时 ...

我差点哭了...

原来你们准备了那么久的惊喜,就是这个 !

我真的很喜欢 ^^

谢谢你们、你们的心意、

你们的用心、我体会到了 T.T

我爱你们啊 XDDD

后来、很多人回了

剩我还有琪、玲、隆、琪男友

我们去外面拍照 :D

拍了不是很多啦

去吃晚餐

看到学校的 pengawas 在那里打工 = =

扎到 !!!

掉头走人、然后又回去那间吃 = =

很无聊咯

吃完后、再去买多一个我的礼物就回家咯 :)

因为琪的爸爸生气了 ... T.T

所以琪的大姨来载我们回

在回之前、我收到家维的信息

他叫我去看一个东西

我看了、当场没 Mood ...

>____<

算了、都过去了

没事了

也不想提了

-----------------------------------------------------

到家了、拆礼物 !

好多我喜欢的礼物 !

很开心...

但是、心里还是没Mood ):

算了、算了

收到仪的信息、要我打给她

她告诉我一些东西、我当场哭了

都不知道做么 = =

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应该要笑的

却哭了几十回 T.T

我在怀疑我的眼泪太过多了咯  /_\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