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02.10.2010 星期六

今天,

有補課...

只是我們班罷了的...

我有去^^

目的只是為了放學要跟朋友去小飛象玩而已xDDD

哈哈

12點!!

放學囉~!!

換衣換衣~!!

走囉~

去小飛象囉~!!

啦啦啦~^^

我們女生一到那邊,

 男生就去CC了==

很廢他們的==
中間跳過.

後來,

他跟他們來了...

我們就玩了很多東西...

懶惰講xDDDD

本來我2點回的...


他們要我3點回

隨便囉

反正婆婆給 ^^

hahax...

我們玩牌,

拍照....

一下子,

3點到了...

我回家囉~^^

其實,

經過今天,

 我以後再也不敢跟他們玩...

"真心話大冒險"了

==

結束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