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一个人の夜晚 ` 会让我胡思乱想 ...

每一次 ,

当只有我一个人の夜晚 ...

我会胡思乱想 ...

我会想 ...

如果以后 ...

我转校了 ...

我会有怎样の生活...

转校以后...

我还会有那么好の姐妹....

在我心情不好时...

陪我哭、陪我闹、陪我疯么?

我还会有那么好の姐妹...

在我开心の时候...

陪我一起疯、一起唱歌么..?

我不要!

我不要转校!
可以么...?

答案是...不可以.....

/.\

我真の很舍不得...

舍不得这个陪我长大の地方...

舍不得这个有我很多朋友の地方...

舍不得我所有所有の朋友...

我转校后...

真の会很想念你们の...

/.\

朋友们....

要记得我吖.....T.T

2 条评论:

  1. =(
    宝贝嘉
    伱の文章让我哭包了哦..<3

    我会记得你の..

    回复删除
  2. 宝贝琪、你の博文也是让我哭了T.T
    谢谢你...
    好感动/.\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