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T.T

今天,

一校有個中秋晚會的...

可是,

因為大風的關係...

舞台倒塌了...):

不知道有沒有事情哦...


現場的照片....

很恐怖囉~~~~

看到我想哭T.T

Haiz...

剛收到消息,

那些小孩沒甚麼大礙...

我也比較放心了....

Haiz...

___結束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