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今天真的是瘋了...T.T

我今天,

親眼看到一些事情...

心情就開始不好了):

回到班,

跟升聊天,

聊關於他的事情,

怎知道,

一個死三八馬來豬,

講我跟他....

我嘛罵他囉~

升用紙丟他~

他竟然丟我頭!!!!
吊!!!

本小姐心情已經很很很不好了!!!

他還來僚我!!!!

媽的!!!

氣死了!!!!

我就跟他吵,

然後,

我朋友也幫我,

他還是不認錯...

哇!!!

我賭懶料!!!

剛好過節,

要換班,

在Taman Burung看到啊Ho,

我朋友,

一氣之下,

跟了他講==

XD

他叫我們找CY==

......

回到班...

因為某些原因....

我哭了T.T

2次......

舒服多了

T.T

........

................

...............................

派寫....

朋友們,

如果今天突然的眼淚嚇到你們...

對不起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