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啦啦啦~

一个人,能承受多少痛…?

一个人,能承受多少累…?

一个人,能承受多少伤害…?

一个人,真の就只能寂寞…?

有时候………

 一个人の笑容,

也许是承受了太多の痛、伤害和累…

而伪装出来の…

因为,只有这样… 

才能保护到自己…♥

剛才,
一直在思考這個東西...

>.<
我發現了...

我真的很無聊囉

==!!!

zZz

...

算了...

沒東西寫了~

--結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