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考试过了...

一连3天的考试终于过咯...
我整个人也轻松下来了,
也有几科的成绩出了...
那就是BC,BI,MT和KH....
其中最理想的,
当然就是我的母语——华语啦!
嘿嘿~~
最烂的就是KH咯!
气死我了!
Haiz。。。
这也不能怨谁啊。。。
谁叫我不温习功课,
跑去玩!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