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朋友们,对不起,我真的帮不了你们

最近,
我有很多朋友失恋了,
他们都有找我聊天,
虽然,
他们表面上是很开心,
可是我知道,
他们真的很Hurt...
而我,
却只能在一旁,
眼睁睁的看着他们,
流泪,
心碎,
受伤,
又不能帮助他们....
有时,
我真的很想陪他们一起,
可是,
我却不出来,
毕竟,
我不是他们,
可是我真的很明白,
他们那种...
"朋友们,对不起,我帮不了你们..."

2 条评论:

  1. 算了吧~
    爱情不是大过天的。。。
    教你的朋友争气点!不要拍拖了~
    不值得。。。
    现在学业才是你的唯一!
    你也不要那么自责啦~
    这不是你可以控制的啊!
    ok??
    有事可以找我谈啊!

    回复删除
  2. to>>chi hui

    好的,
    我会的...
    谢谢你ChiHui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