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我和她...她和我...翻脸了

相信和我同班的朋友们(和她比较熟的),
你们一定知道吧?!!!
我和她...
翻脸了...

还记得我和她第一次认识,
是今年,
那时.
她和她的朋友,
坐我和欣童的后面,
有一天,
她们问我们东西,
然后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后来,
我跟她和她的朋友越来越熟,
甚至有一段时间,
我和彩燕她们很少走在一起...

有一天,
和她们因为一些事情,
越走越远...
而我和彩燕她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直到昨天,
我和她,
翻脸了...
也不知道翻脸的原因,
的心很痛...
因为和朋友翻脸却不知道原因,
是真的很痛的...

2 条评论:

  1. 应该是拜五那天那件事情吧!
    放心一定会好回的!
    我前一阵子也试过!

    回复删除
  2. To>>Yin Toong...

    谢谢你...
    我也希望如此...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