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真的吓到了!!!

今天,
有一个人跟我讲,
他喜欢我,
我吓到了耶,
我还以为他是玩我的...
怎知道,
是真的耶!
他问我可以接受他吗?!
我是真的给他吓到了耶!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答他...

可是后来,
我还是给他一个答案了....
朋友们,
如果是你们,
你们会怎样回答?

4 条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