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考试,我的KH不及格!!!

5555~~
KH不及格,
34%而已耶!!!
怎么办啊,
我一定会被我大姑骂死的啦。。。
5555~~~
而且这也是我1到6年级一来,
第一次考试拿不及格耶!!!

3 条评论:

  1. 哈哈~
    至少你厉害过我咯!
    我的KH才22分勒!
    厉害勒!
    哇咔咔~
    骂下罢了嘛~
    过不久就没事了咯!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