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讨厌的H1N1~讨厌!!!

最近噢,
传出H1N1,
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Haiz...
我的学校噢...
都已经有7宗病例了咯...
那些校长啊,
整天要我们戴口罩,
我睬他们都傻吖!
戴口罩几龙水噢~~
要戴他们自己戴饱他啦!
嘻嘻~
其实噢,
他们叫我们戴口罩,
讲好听呢,
是为了我们的安全,
为了避免我们中H1N1,
讲难听一点,
是为了他们自己,
为了保住学校的名誉罢了...
赫赫~

2 条评论:

  1. 不是为了保住学校的名誉!
    是为了保住他们自己,
    他们不想中召!
    哈哈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