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期待明天...❤&【你们闭嘴】

明天,

我进要跟仪、晴、还有玲去一校做义工料~

开心❤

期待❤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料~❤

啦啦啦啦~

我承认,

我是有点傻料啦~

做义工都可以开心到酱>___<

呵呵____________________❤

—————————————————————————

最近…

给人气炸料!!!

真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那么38の!!!

闭嘴啦你们!!

总是要弄到人家生气才甘愿么?!!!!!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