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你是笨蛋__♥

哈哈哈...

你真的很笨囉x)

竟然會被我騙....

哈哈哈...

事情是醬的...

下課結束的時候,

 我陪莞回班,

他跟他朋友陪我..

他牽我手嘛x)

 然後,

看到Disiplin老師,

我們嘛放手囉x)

怎知他朋友說他牽錯手,

我嘛將計就計玩他囉x)

哈哈哈..

他真的信!!

我一路笑到班...

真的是可愛囉他x)

他陪我回班,

回到班,

我班那群男的...

起鬨==

要我們牽手...

最誇張的是,

他們幫我們牽手...

zZz...

算囉...

給他們幫囉==

.............

....................

..............................

沒話說了.....

就醬罷了囉......

我去玩我的FB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