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昨天补课❤

昨天,

学校补课~

身为好学生の我,

一定有去的啦~xDD

哈哈~
而且还有待电话呢~

昨天,

一整天都没上课~

除了Sejarah=.=

Sienz到=.=

给老师叫去前面坐=.=

按不到电话=.=

算咯~

2节罢了~

我忍xDDD
终于过了Sejarah节……

老师去Sembahyang,

然后她借了Congkak

给我们玩~

开心xD

不用上课^^

一下子过后“”来我班xDD"

有点尴尬~

因为我班有很多人=.=

尤其我の姐妹还有他兄弟啊~

一直在那边捉弄我们=.=

ZzZzZZ
然后,

我突然无聊,

想自拍,

就借了雯の电话来拍照~

上面那张就是其中一张来的~xD

几张~
在下面…


前天の~❤


前天の~❤


在他面前拍の~
但是他没看到xD
因为我不给他看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