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我の假期,毫无意义♥

2个星期の假期啊



哪里都没得去

haiz

我的朋友们就好咯

有的出街

我就只能在家睡觉=.=

啊!!!!!!!!!!!!

真是无聊透了!!!

 haiz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假期要怎样过啊

睡觉?

信息?

上网?

这些平时都做到显料の

haiz

我越来越讨厌假期料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谁来陪我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