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用新时间表の第二天__❤

今天,

沒甚麼特別...

還是跟回普通日子一樣...

下課跟朋友走^^

xD



其實,

今天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囉~

最大件事就是...

我阿爸...

俊見,

跌傷了手...

最後兩節的時候,

他們體育課...

玩的時候呢...

他被人撞倒了...

他的手流血了...

而且...

骨還裂了...

幸好我那時和一個ST.John朋友去廁所,

遇到要去找救兵的子維和俊浩...

我們帶阿爸就去ST.JOHN STOR囉~

還以為到放學的...

我就回班拿書包羅~

怎知道,

一拿到去,

他們已經包扎好了><

沒關係囉~

走回班罷了~

反正還有8分鐘,

慢慢來XD

後來,

回到班..

還有幾分鐘,

就跟Nelson他們討論Nelson得生日要怎樣玩..

結果,

還是甚麼都沒討論到==

 算囉算囉~

明天繼續~

xDDDD

放學...

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

只有搞笑的事情xD

我跟他拿Tissue,

他沒有,

剛好Pn. Wong L.P走過,

他竟然跟老師借...xDDD

真的是給他炸到囉xDDDDD

給個"謝謝"他


今天就到此為止...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