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我需要の,你都不知道♥

我需要の…

不是你の讽刺…

而是你の称赞…

我需要の…

不是你の忽略…

而是你の在乎…


我需要の…

不是你の冷眼…

而是你の关怀…

我需要の…

你知道么…?

你做到么…?

你做不到…

你给我の…

永远都只是伤害…

一次又一次…

把我摔の很痛…

眼泪也流了很多次…

你把我…

对你の期望…

给灭掉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