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用新时间表の第三天__❤

今天,

沒有甚麼好交代的羅~

就只有我跟朋友在班上瘋罷了囉~xD

然後哦...

我們本來打算一起換FB名的囉~

我要換"Kiszz Xiiao 笨"的...

換不到==

算囉~

開Page就好囉~

啦啦啦啦~

開好了...

屬於我們四個姊妹的"Kiszz Xiiao家族"

開心^^

我們的Page...

Kiszz Xiiao 家族

來Join啦~^^

XDDDD

啦啦啦啦啦啦~~♥
捏你捏你,不不__♥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