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我可以选择失忆么?♥

最近…

很多不开心の事…

所以我很想……

选择失忆…

忘记所有の事情…

有谁能告诉我…

我能这样选择么…?

我不知道…

我真の不知道…

我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在意…

也许…

我是受不料了吧…

也许…

我是害怕自己会再哭泣…

因为我哭怕了…

也累了…

好想…

找一天………

好好の睡一场…

然后把所有の烦恼…

都抛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